帆北_

我只是泪流满面的旁观者。
wb同名 有被屏的可以去那里找我(比lof勤快) txt私信哈~

《无题》【短打】

cp:逐霜x牧尘


关于爱,是我荣幸之至



*超短没什么剧情

*瞎写别认真

*图cr.水印




漆黑的夜里撕开一角,透着即将刺出的雾霭,那本是给黎民百姓以希望的光,却在盯着它的白衣少年黯淡的眸子里透着绝望。




“逐霜……”




朱红色好看唇瓣的主人嘴角带血,轻吐出两个字气若游丝,此刻正躺在那片尸横遍野的杂草中声带混着血哑着嗓子轻呼抱着自己的那人,约莫二十三四的男子眉间绕着去不掉的担忧,上翘的眼尾泛着红,微微俯身侧耳听怀中人的话。




“若吾此次得以回生,君可否答复吾心意。”




多少年我驰骋疆场,战马匹刺孤狼,无谓生死不惜别离,却偏偏倒进你一手筑成的温柔泉里,此生再未望逃。




这颗摇摇欲坠千疮百孔却坚不可摧的心脏,再也融不进其他。




除你。




少年费力地抬起眼皮已无神的眼眸努力聚焦,盯着上方那人等着他的回答。




“尘儿……”男子喃喃自语,泛红的眼里聚起一汪水,低头俯身贴近那肤若凝脂却沾着些许血迹的面庞,一滴泪终是容不进眼窝跳了下来,落在那少年的唇边。




伴着泪一起落下来的,还有唇边刺痛下的柔软,印在嘴边凝固了的血迹上,像是在舔舐着铁锈,斑斑驳驳净是苦涩。




“鄙贱之人,得君爱慕,实乃荣幸”




你多少次为我身挡利剑,隐忍的面庞上满是倔强,我不过是这庸人不知凡几的世界里其中之一,怎敢夺了你的心。




“君之心意,鄙人深知,如此这般,吾便回君——




君乃吾爱慕之人。”




可我深知见你倒下时心脏带来的窒息般痛苦,所以抱歉,我痴想用我素人贱命,护你后世周全。



“从,初见君起,至,鄙人归西。”




我都爱你。




“不知君可懂?”




牧尘半眯着眼,方才被摧毁的五脏六腑好像全部康复,泛起鱼肚白的东方好像染了色彩变得鲜红起来。他堂堂牧尘牧大将军,爱上一介书生,本就因其不染凡尘的气质所吸引至自断其袖,望其可洗去他西北风尘的污浊,好容易听得真心,却是将死之时,可行将就木,唯庆幸:




他听到了真心。




那么,




“此乃吾,荣幸之至”




-FIN-


没睡的当个睡前产物吧

评论(1)
热度(53)

© 帆北_ | Powered by LOFTER